新球友跟我一起打完球;最常跟我說的話:『你是來打球 ?還是來撿球的?』

為什麼他們會這麼說我呢? 因為打一場球下來;我的高爾夫球不減反增!

真的不知道應該說這是稱讚還是挖苦!我應該感到高興還是悲傷!

我當然是來打球的啊!我是來高爾夫球場打高爾夫球的耶!

但是高爾夫球一點也不聽話啊~~~它喜歡左彎右拐~~~害我得到處去找球啊!
高爾夫球高手一點也沒辦法體會我的痛苦啦!
你們以為我愛找球;愛撿球啊!
要不是球亂跑~~~我幹什麼找來找去啊!

你們也知道啊~~~通常找來找去都是找到別人的啊~~~別人的球~~~
就是找不到自己的球啊~~~就這樣~~~掉一顆球,找到二棵球;掉二顆,找五顆!
球越打越多~~~你們以為我願意啊?我喜歡啊?

我也想打得幼稚園啊! (又直又遠)~~~可是就是做不到啊!
你們也教教我如何才能做得到嘛!

細思量....人生與高爾夫.如此相似.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!



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(72) 撿球 VS 打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