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書人愛唱歌~~~唱卡拉OK
讀書人愛打球~~~打高爾夫球
讀書人改編高爾夫之歌~~~因此誕生

這首歌送給我的球友~~~他每天期盼老婆能陪他打高爾夫球!
希望我的球友~~~心想事成~~~成為高爾夫球場夫妻擋~~~

聰明的你~~~會喜歡老婆陪你打高爾夫球嗎?
聰明的妳~~~會答應老公陪他打高爾夫球嗎?

我的球友終於心想事成~~~這個星期二,老婆終於答應陪他去打球囉~~~


阿美阿美~~~王夢麟主唱

原詞:曾炳文 改詞:讀書人
阿美阿美幾時辦嫁妝 我急得快發狂~~~老婆老婆幾時要打球 我急得快發狂
今天今天妳要老實講 我是否有希望~~~今天今天妳要趕快講 妳是否要打球

雖然我是個窮光蛋 人又長得不怎麼樣~~~雖然妳是個初學者 球也打過沒多少顆
但是妳要想一想 看看自己的長相~~~但是妳要試一試 看看自己的技術

阿美阿美不要再徬徨 少女的青春短~~~老婆老婆不要再猶豫 打球的季節短
今天今天妳不要倔強 快做我的新娘~~~今天今天妳不要懷疑 快決定打球去

雖然我沒汽車洋房 吃得粗茶又淡飯~~~雖然天氣很不穩定 有時刮風又下雨
只要妳陪我作伴 包妳白白又胖胖~~~只要我陪妳打球 包妳開心又愉快

阿美阿美幾時辦嫁妝 我急得快發狂~~~老婆老婆幾時要打球 我急得快發狂
今天今天妳要老實講 我是否有希望~~~今天今天妳要趕快講 妳是否要打球

雖然我是個窮光蛋 人又長得不怎麼樣~~~雖然妳是個初學者 球也打過沒多少顆
但是妳要想一想 看看自己的長相~~~但是妳要試一試 看看自己的技術

阿美阿美不要再徬徨 少女的青春短~~~老婆老婆不要再猶豫 打球的季節短
今天今天妳不要倔強 快做我的新娘~~~今天今天妳不要懷疑 快決定打球去

雖然我沒汽車洋房 吃得粗茶又淡飯~~~雖然天氣很不穩定 有時刮風又下雨
只要妳陪我作伴 包妳白白又胖胖~~~只要我陪妳打球 包妳開心又愉快
只要妳陪我作伴 包妳白白又胖胖~~~只要我陪妳打球 包妳開心又愉快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