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高爾夫球,依照規則每個人可以帶十四隻球桿。
我帶十三隻球桿,可是我覺得帶太多了!
如果有一隻球桿可以取代所有的球桿~~~多好啊~~~
這樣一來,只要帶一隻球桿就好了!

我在網路上閒逛~~~噫~~~真的有耶~~~可調整角度長度球桿~~~
All-in-One Golf Club ~~~萬用球桿!



原來我的胡思亂想~~~白日夢~~~真的有人設計出來了!
還申請專利權了!我還以為這是不可能任務呢!




聰明的你,當你有什麼想法時,可不要以為那是胡思亂想哦!
說不定有行動力的人會把它付諸實現呢!

意志力~~~行動力~~~堅持力~~~三力是成功的必要條件!

細思量....人生與高爾夫.如此相似.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!


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(73) One For All 球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