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和B君一起打球.來到第6洞.第6洞是左狗腿洞(開球後.球洞往左彎)
B君問我: 你會不會打小左曲球啊?
天啊!初學者的我.聽都沒聽過呢!   我回答說: 我不會!
B君告訴我說: 不對.不對.每一個人都具備有能力.你只是"還沒學".學了就會了!!

啊! 每一個人都是具足圓滿的.只是還不自知罷了.
我們自己還不知道自己.別人還比我們清楚自己呢!
我們如何找到自我呢? 真的學了就會了嗎?

細思量....人生與高爾夫.如此相似.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!


本文同時發表於  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   高爾夫球經(4) 還沒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