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書人愛唱歌~~~唱卡拉OK
讀書人愛打球~~~打高爾夫球
讀書人改編高爾夫之歌~~~因此誕生



小薇
作曲:吳盛智 原詞:佚名 改詞:讀書人
演唱:徐乃麟

那一夜的溫柔 好熟悉 常駐我心頭~~~這一洞很難打 好頭痛 常記我心頭
問一問 我的小薇 妳是否已經愛上我~~~問一問 我的小球 妳是否已經不見了
請妳請妳 看著我 不要說話 聽我唱情歌~~~請妳請妳 現個身 不要躲藏 讓我找不到
問一問 我的小薇 妳是否已經愛上我~~~問一問 我的小球 妳是否已經不見了

小薇小薇 妳今夜可曾喝醉~~~小球小球 妳今天不可落水
含羞的嬌豔 我想親吻妳的臉~~~越過這水池 我想打上那果嶺
小薇小薇 讓我看看妳雙眼~~~小球小球 讓我看到妳落點
將妳的倩影烙在我心扉~~~將妳的蹤影記在我心裡

請妳請妳 看著我 不要說話 聽我唱情歌~~~請妳請妳 現個身 不要躲藏 讓我找不到
問一問 我的小薇 妳是否已經愛上我~~~問一問 我的小球 妳是否已經不見了

小薇小薇 妳今夜可曾喝醉~~~小球小球 妳今天不可落水
含羞的嬌豔 我想親吻妳的臉~~~越過這水池 我想打上那果嶺
小薇小薇 讓我看看妳雙眼~~~小球小球 讓我看到妳落點
將妳的倩影烙在我心扉~~~將妳的蹤影記在我心裡

小薇小薇 妳今夜可曾喝醉~~~小球小球 妳今天不可落水
含羞的嬌豔 我想親吻妳的臉~~~越過這水池 我想打上那果嶺
小薇小薇 讓我看看妳雙眼~~~小球小球 讓我看到妳落點
將妳的倩影烙在我心扉~~~將妳的蹤影記在我心裡




本文同時發表於  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   高爾夫之歌(16) 小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