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我參加啪啦報報滿一年了! 愛意

啪啦報報共筆部落格:   啪啦報報簡介

當初參加啪啦報報就只是想分享我的文章給更多格友觀看而已! 高興

可是參加沒多久,啪啦站長tomsun 辦了一個活動:貢獻點數換虛擬小驚喜方案來囉



用貢獻點數來分發,也就是如果你的點數有到1000點,
請寄信給我,來信請寄到
tomsun@pala88.com
告訴我你啪啦報報的會員帳號以及你想要的信箱名稱(要英文哦!),
郵件標題一致命名為,"我滿一千點,我要啪啦報報電子郵件信箱"。
我們查核點數有超過1000點後,一星期內馬上送您一個啪啦報報專屬信箱!
而且附贈一個銀卡寫手會員貼紙
(未來會有金卡白金卡,點數要更高,還有更好的虛擬小驚喜)。



我不是看中專屬信箱才收集點數的!我是看上~~~銀卡寫手會員貼紙~~~ 吐舌頭

我努力集點數;(2007-07-20)終於收集到一千點囉!
我馬上寫信給站長要信箱跟銀卡寫手會員貼紙!


 

jameshung2006 的照片
我滿一千點,我要啪啦報報電子郵件信箱

我滿一千點,我要啪啦報報電子郵件信箱

啊 給我銀卡寫手證~~~

終於 1000 點囉~~~~辛苦有了結果囉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喜歡啪啦報報嗎?歡迎免費註冊成為我們的夥伴!
jameshung2006 於 週五, 07/20/2007 - 06:12 發表



可是信箱是有啦! E-mail: jameshung2006@pala88.com

銀卡寫手會員貼紙一直沒有收到啊!
等太久了啦~~~對不起啦!啪啦站長! 驚訝

我決定自力救濟,做一個銀卡寫手會員貼紙! 害羞
因為不是啪啦報報製作的;因此取名為~~~  『偽』銀卡寫手會員貼紙

原啪啦報報寫手證:



『偽』啪啦報報銀卡寫手證:
  (讀書人製作)

啪啦報報-你我共同撰寫的線上刊物

哈哈哈~~~終於可以滿足一下小小的虛榮心了啦~~~開懷大笑
啪啦站長tomsun 可不要怪我喔!我只是等不及了啦~~~眨眼

要是『真』啪啦報報銀卡寫手證有製作了;我也可以再改用『真』啪啦報報銀卡寫手證~~~開懷大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