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選文??? 這是什麼?
讀書人新單元嗎?我想想看

TODAY 選文 是 ETtoday  Bloguide 每天精選文章啦~~~高興
每天有三篇精選文章~~~會出現在 Bloguide 首頁
編輯推薦則有四篇文章~~~也會出現在 Bloguide 首頁

噫~~~為什麼說這個 吐舌頭

因為~~~  歡欣鼓舞



我上 TODAY 選文啦~~~ 愛意

這是我第九次上精選耶~~~真的感謝 ETtoday Bloguide 編輯的厚愛!

但是這次不一樣哦~~~ 驚訝



有什麼不一樣呢?
因為是 TODAY 選文,而且是第一篇選文!
我的個人頭像會登上 ETtoday東森新聞網的頭版~~~開懷大笑





上頭版囉~~~新聞網頭版耶~~~開懷大笑   這下子可以好好出個名囉~~~開懷大笑
滿足一下虛榮心~~~害羞

推薦文章:高爾夫球經(74) 打還是不打

ETtoday Blouguide    真的是太讓人喜愛了~~~


更多精選:

◎無心插柳---精選小插曲     文章:  高爾夫球經(2) 下不下場打球

◎感動---編輯推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章:   高爾夫球經(7) 生雞蛋

◎我又上編輯推薦囉!          文章:   高爾夫球場(4) Peace Portal Golf Club

◎我再上編輯推薦囉!         文章:   高爾夫球場(7) Semiahmoo Golf Club

◎ETtoday Bloguide 首頁改版大驚喜!       文章:高爾夫球經(46) 瞄準

◎停電有感~~~續篇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章:   高爾夫之歌(10) 相思

◎最讓人喜愛的部落格服務平台    文章:   高爾夫球經(66) 天黑 Part III

◎無題           文章:   高爾夫球經(73) One For All 球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