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回我和三位球友去打球.剛開始時天氣情朗.風和日麗.
打了幾洞後.突然風雲變色.開始刮大風下大雨了.

又打了幾洞.我忍不住問他們: 大風大雨.我們還要繼續打嗎?
A說: 都可以啊.看大家囉!
B說: 都可以啊.看大家囉!
C說: 我也都可以啊.看大家囉!

我.........
搞半天.我還是不知道要不要繼續打球.
聰明的你.搞懂他們是要打還是不打嗎?

細思量....人生與高爾夫.如此相似.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!


本文同時發表於  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   高爾夫球經(19) 風雨 part 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