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!親愛的格友們!對不起!




別緊張!不是要關格啦!

這幾天,您到我的格子的時候,有沒有發現什麼奇怪的狀況呢?





沒有! ~~~您到底有沒有認真看嘛!

有啦! 我的高爾夫球場照片通通不見了!通通變成叉燒包了!

剛開始還以為是T35主機暫時故障 ,一下就好了,這情形以前也發生過。

隨著時間過去,還是一樣!我才驚覺可能T35不再給人外連圖片了!







網站名 :T35
網址  :http://www.t35.com/
語言  :多國語言
容量  :無限空間

【空間大小】無限空間
【空間流量】無限流量


上傳方式:FTP+HTTP上傳
單檔上傳限制:512kb





我為什麼要用 T35 呢?

因為我的文章貼在不同的幾個部落格,圖片需要能夠外連;
這樣子容易貼文,不用多次上傳圖片。

當初選 T35 就是因為它不限空間不限流量!

圖片通通不見了 !幾百張高爾夫球場照片通通不能外連了!





對不起!親愛的格友們!對不起!

我要暫時休息了!等我想好圖片怎麼辦後再說吧!
畢竟幾百張圖片,幾百篇文章,真的是大工程呢!





牧羊女   作者:鄭愁予

「那有姑娘不戎花
那有少年不馳馬
姑娘戴花等出嫁
少年馳馬訪親家
哎 — —
那有花兒不殘凋
那有馬兒不過橋
殘凋的花兒呀隨地葬
過橋的馬兒呀不回頭……」
當妳唱起我這支歌的時侯
我底心懶了
我底馬累了
那時——
黃昏已重了
酒囊已盡了…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