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明的你有幾個部落格?一個?兩個?很多個?
我有很多個部落格~~~數一數超過10個部落格呢~~~
那麼多個部落格做什麼啊~~~搞神秘~~~搞部落格分身嗎?



【食夢黑貘】在  個人部落格的部落格觀察   這篇文章中提到:

一個人有 3.5 個部落格, 這 3.5個則是:

1 個屬於完整自己的部落格, 所有的議題與內容.
1 個自己經營的專業部落格.
0.5 個屬於自己簡化的部落格, 可能是精選或特定主題.
0.5 個以公司為單位的群體部落格.
0.5 個以興趣或社群為單位的部落格, 這兩個其中有一個可能是主導者.





開始玩部落格,我只有一個奇摩部落格;因為奇摩不穩定常常會出狀況,我開始尋找備胎部落格;
(詳情見: ◎2007(小滿)---部落格漫遊記   )   我申請很多個 BSP 部落格,準備不時之需;
後來惡夢不斷,奇摩999更加嚴重,我忍痛決定搬家到 PIXNET ;
(詳情見: ◎2007(白露)---搬家大事記  )

搬家真的很痛苦~~~沒必要最好不要搬~~~
搬到 PIXNET 忙了一陣子,終於把文章圖片都修復搞定了!真的很痛苦!

最近奇摩部落格~~~"聽說"比較穩定了~~~很多奇摩格友問我要不要搬回奇摩
我經驗過這搬家的苦痛,我暫時不想再搬一次呢!還是繼續住在 PIXNET 吧!


我其他備用的部落格,只是備而不用,沒有打算繼續使用,但是人算不如天算;
ETtoday Bloguide 的編輯厚愛,我的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 已經上精選  5 次了!

◎無心插柳---精選小插曲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文章:  高爾夫球經(2) 下不下場打球
◎感動---編輯推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章:   高爾夫球經(7) 生雞蛋
◎我又上編輯推薦囉!     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文章:   高爾夫球場(4) Peace Portal Golf Club
◎我再上編輯推薦囉!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章:   高爾夫球場(7) Semiahmoo Golf Club
◎ETtoday Bloguide 首頁改版大驚喜!       文章:  高爾夫球經(46) 瞄準

為了報答編輯厚愛,我決定繼續在 ETtoday Bloguide 貼文章,但是只貼高爾夫人生的部份;
如果你只對高爾夫有興趣,那你可以只看 ETtoday Bloguide 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 這個部落格!


我是個內科醫師~~~不是中醫,是西醫~~~雖然不當醫師很久了,但是還是關心醫療資訊;
所以搬家之後,忙裡偷閑做了這個 醫療碎碎唸 部落格~~~把醫療資訊張貼在這裡跟大家分享!
我在網路閒逛,看到什麼醫藥新聞醫療資訊就會貼在這裡;有興趣可以去看一看!


YouTube 是個好網站,愛唱歌聽歌的我,幾乎每天都去聽好聽的歌曲;感謝那些人無私的分享!
我把喜歡的歌詞收藏到 Yam天空 影音日記 ;方便我以後聆聽歌曲;
有格友問我文章鎖碼,到底藏什麼,老實說,沒有別的啦~~~就是YouTube 歌曲連結啦~~~
因為害怕音樂著作權困擾,才鎖碼~~~
Yam天空 影音日記 這個部落格只跟大家分享歌詞~~~可以抒發心情的好歌詞
如果你想聽哪首歌~~~請你到 YouTube 用歌名搜尋
放心,一定找得到啦,因為我也是在 YouTube 找到的!


拉拉雜雜說了一堆,到底我的部落格有沒有分身呢?

哈哈~~~沒有啦~~~我沒有分身啦~~~因為只有一個  "讀書人"~~~




「霜降」
-初候雀入水為蛤,二候草木黃落,三候蟄虫咸俯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