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~~~茫~~~盲~~~
頭痛兩星期之後,決定搬家到 PIXNET ~~~

奇摩會 999~~~不是新聞了!  從 2007(立夏)---999記    開始跟999 奮戰~~~屢敗屢戰!

親愛的奇摩格友們,要小心999~~~

回應文章、回覆、貼文章不要太快;修圖、編輯文章、改變文章分類更要慢慢來!
要是太快了,奇摩的流量管制程式會判定你在濫用網路資源,你就會999!
999~~~輕則無法回應、貼文;重則連自己格子都看不到!
自從奇摩的999愛上我之後,我常常連自己的格子都進不去呢~~~

怎麼辦~~怎麼辦~~~我就到處去漫遊囉!
蕃薯藤的天空部落格、Hinet 的 Xuite、聯合報的網路城邦、PcHome的新聞台、
ETtoday的Bloguide、新浪網、無名小站....
我通通去申請帳號了~~~因為通通免費!      詳情見:   2007(小滿)---部落格漫遊記

申請了那麼多個部落格做什麼啊?~~~有格友很好奇
我原本只有一個奇摩部落格啊!因為奇摩常常999不能用,才申請別家備用啊!
備用~備胎~~~希望能備而不用~~~
貼文在別家部落格,是試貼,也是貼我的舊文章。
試用後,原本就不想再繼續貼文啦~~~
畢竟是備用部落格啊~~~真正要用的時候到了~~~再開始使用囉

最近奇摩999 更嚴重了~~~   我只回應一兩個格友就會 999~~~真的玩不下去啦!
很生氣   寫了 2007(處暑)---999出氣記   氣還是沒有消~~~因為 999 根本沒有消失!

開始認真考慮搬家了~~~
首先考慮搬到   Yam天空~~~功能最齊全~~~天空部落格
天空的圖最美;又可以複製到別的部落格;不會像奇摩複製圖容易出現叉燒包、圖不見了!
不過功能太強了,電腦基礎要有一些,才能玩的盡興;天空的設定不容易哦
就在決定搬去Yam天空時,Yam天空突然決定圖片暫時停止外連~~~外連全部叉燒包!

做為主站~~~圖片最好能夠外連~~~這樣貼到別的部落格時,不用再上傳一次圖片!
只好再考慮別的部落格~~~  Blogger 是 Google 提供~~~ 應該會比較穩定些!
Blogger 圖片可以外連~~~那就開始設置部落格吧!
不會吧~~~ Blogger 竟然是一個空房子~~~連最新回應最新文章都要自己寫語法~~~
忙了一星期~~~版型終於搞定了~~~真的是很難設計呢!
我寫了三個版面~~~~    Blogger1    blogger2     Blogger3
最後選定第一個版型,並且開始搬遷舊文章!
我才搬了 20 篇舊文章就頭昏眼花~~~真的做不下去啦~~~  只好作罷!

PIXNET 有幫奇摩格友搬家的貼心服務~~~~
我寫 E-mail 給客服人員~~~他們就幫我把舊文章搬好了耶~~~~
噫~~~等一下~~~圖片全部變叉燒包、圖不見了~~~唉~~~奇摩不提供圖片外連啦!
沒辦法啦~~~我先把最近幾篇文章的圖片修好~~~其他圖片再自己慢慢搬吧!

2007年9月9日正式搬到 PIXNET 新家~~~~奇摩暫停PO文!



不再流浪了.我不願做空間的歌者.
寧願是時間的石人.
然而.我又是宇宙的遊子.
地球你不需留我.
這土地我一方來.
將八方離去.
偈----鄭愁予 1954

滾滾長江東逝水.浪花淘盡英雄.是非成敗轉頭空.青山依舊在.幾度夕陽紅.
白髮漁翁江渚上.慣看秋月春風.一壺濁酒喜相逢.古今多少事.都付笑談中.
三國演義 (卷頭詞)



「白露」-初候鴻雁比飛,二候玄鳥歸,三候群鳥養羞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