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書人愛唱歌~~~唱卡拉OK
讀書人愛打球~~~打高爾夫球
讀書人改編高爾夫之歌~~~因此誕生



忘情水

原詞:李安修 改詞:讀書人

曾經年少愛追夢~~~曾經年輕愛打球
一心只想往前飛~~~一心只想往球場
行遍千山和萬水~~~打遍國內和國外
一路走來不能回~~~一路打來不能忘
驀然回首情已遠~~~驀然回首還愛打
身不由己在天邊~~~身不由己還想去
才明白愛恨情仇~~~才明白球場痛苦
最傷最痛是後悔~~~最傷最痛是OB

如果你不曾心碎~~~ 如果你不曾打球
你不會懂得我傷悲~~~你不會懂得我傷悲
當我眼中有淚~~~當我眼中有淚
別問我是為誰~~~別問我是為啥
就讓我忘了這一切~~~就讓我忘了這OB

啊 給我一杯忘情水~~~啊 給我一顆小白球
換我一夜不流淚~~~讓我這次不OB
所有真心真意~~~所有真心真意
任它雨打風吹~~~任它雨打風吹
付出的愛收不回~~~球場熱愛改不掉

啊 給我一杯忘情水~~~啊 給我一場高爾夫
換我一生不傷悲~~~讓我整場不OB
就算我會喝醉~~~就算我會請客
就算我會心碎~~~就算我會喝醉
不會看見我流淚~~~ 不會看見我後悔

註: OB (Out of Bounds)~~~ 打出界外,罰一桿原地重打!




本文同時發表於  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   高爾夫之歌(14) 忘情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