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19.JPG  

2009-09-23 今天要來去美國打 Semiahmoo 高爾夫球場~~~
停了幾個月沒有來打這個球場了!


DSC00026.JPG

天氣一熱,美國的果嶺通常會變的很快,推桿起來跟加拿大的果嶺差別相當大。


DSC00045.JPG

 Semiahmoo 高爾夫球場的果嶺又是有名的!有名的難讀!


DSC00028.JPG

果嶺很難讀,這邊看,歪左邊;那邊看,卻歪右邊;到底應該推那邊???


DSC00036.JPG

我們常常會在果嶺上說:冤枉啊!三推桿!
就是好不容易打上果領嶺,卻推了三下才進洞。


DSC00030.JPG

在這球場,三推不多啦!
三推桿,離開果嶺,要笑笑離開啦!

心裡頭突然想起~~~劉依純唱的『笑笑離開』

DSC00048.JPG




笑笑離開


作詞:樂之翼 作曲:樂之翼 編曲:Jasse


明知不該愛的人 心裡又擱不願放 等待一種無聊的希望
一段不願醒的夢 最後換來一場空 有誰人會凍知影阮苦痛

你要我含著眼屎 忍著痛苦 陪你陪到這
你麥擱越頭看 乎悲傷留底這 

你要我放捨過去 笑笑離開 我會凍講啥
愛只剩祝福我 愛恨抹凍由我





啊~~有誰人會凍知影阮苦痛~~~~(只有球友知道)
啊~~笑笑離開 我會凍講啥~~~~(什麼都不要說)
啊~~麥擱越頭看 乎悲傷留底這~~(趕緊離開果嶺)


就把三推桿的痛留在這果嶺上,我們繼續打球吧!  


DSC00011.JPG

不會吧!
連球道也高低左右起伏,故意做成這樣子。
讓我們就是打在球道上,也不是在一片平坦草地上打球。
就是讓你不好打球啦!


沒關係!打球當運動,開心就好!







親愛的格友,您還有時間嗎?
有的話,先泡杯茶,再選個洞簫音樂,然後按幻燈片播放鍵;
(洞簫音樂盒已經掛掉了!我把它收起來了!)

好好欣賞一下我拍攝的球場照片吧!
樂活~~~生活要慢 活~~~








 按這裡【訂閱讀書人的家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