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去打高爾夫球囉~~~    好高興耶~~~
打開電視看看明天的天氣如何!
糟糕~~~氣象預報明天下大雨 Heavy Rain ~~~

聰明的你,會怎麼辦呢?

打電話問問球友們的意見吧!

A君說:預報下大雨~~~那就取消吧!
B君說:預報下大雨~~~預報從來不準啦!照常打球吧!
P君說:下不下雨無所謂啦~~~我照常打球!

怎麼辦~~~球友意見不一耶!只好各自選擇囉~~~



隔日早晨起床~~~果然下大雨~~~   好準!
打電話問問球友們的意見吧!

A君說:哈哈~~~還好我已經決定不打球囉!我準備做別的事啦!
B君說:哎呀~~~預報從來不準,害我準備照常打球了‧這樣子一來,今天鐵無聊死了!
P君說:下不下雨無所謂啦~~~我照常打球!

怎麼辦?到底怎麼辦呢?去打還是不去打呢?
聰明的你,會怎麼辦呢?去打還是不去打呢?

細思量....人生與高爾夫.如此相似.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!


本文同時發表於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(75) 氣象預報準不準 part 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