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網路書籤
?這是什麼東西啊?



網路書籤---就是網路我的最愛---把你喜歡的網站或網頁加入收藏!
平常我們加入我們自己電腦內;網路書籤是加到網路上收藏!

既然已經有的功能,為什麼還需要用呢?
如果你有好幾台電腦,你必須要加入我的最愛好幾次,用網路就只加一次!
而且不怕電腦中毒,我的最愛消失不見。

只有這樣?~~~那還不值得用啊!
對啦~~~網路書籤最大功能不只是如此啦~~~

網路書籤~~~可以跟大家分享你的最愛~~~不私藏、共享才是王道

網路書籤~~~最大功能是學習網路新知,是網路上充電的好地方;
你可以知道別人家最近在看什麼網頁;學習什麼新東西;可以跟上網路時代腳步;
最最新的資訊通通有!另外,你如果發現好網站,好文章,也可以跟大家分享分享!
不想變 LKK 的人一定要去看一看啦~~~

中文 黑米 HEMiDEMi 智邦 MyShare Yahoo 分享書籤 推推王 udn共享書籤

英文 del.icio.us furl Technorati

網路書籤當然不只有這些~~~太多了!玩不完!
我想把這些網路書籤快速加入連結放在我的部落格上;方便格友收藏我的文章!
可是奇摩部落格不支援 JAVA 語法!不能用所在頁加入書籤~~~
最後只好寫成加入我的部落格首頁~~~(非JAVA語法)



親愛的格友,請你收藏我的部落格吧~~~



「小暑」-初候溫風始至,二候蟋蟀居壁,三候雛鷹學習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