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節省打球費用,我和球友常常打黃昏時段(Twilight),
可以省下加幣10-15元(台幣300-500元)!

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;黃昏可省錢,只是會天黑。
打著打著,天慢慢黑了!~~~天黑黑,欲下雨...

我問球友: 天黑了耶!還要繼續打嗎?
球友說: 當然要啊!
我說: 這麼黑,球打出去看不到啦!上次丟了好多球耶!
球友說:我有準備啦~~~



只見球友拿出新球~~~ 還有反光呢~~~
原來他早有對策了!我呢?沒有別的辦法,只好再用魯蛋囉!

好吧~~~就繼續打吧!
打了出去~~~唉呀呀!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球啊!
魯蛋~~~撿來的,不用花錢,不見了,荷包不疼,但是心還是疼啊~~~
球友呢? 有反光一樣找不到啦!可能藏在長草中看不到啦!
只看他心急如焚到處找!他更疼~~~心疼、荷包疼~~~

聰明的你,天黑了,你還要繼續打球嗎?
聰明的你,有準備好嗎?

細思量....人生與高爾夫.如此相似.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!


本文同時發表於  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   高爾夫球經(65) 天黑 Part I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