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下雪後就沒有再下場打球了.
我以為春天才能再下場了!

那天跟我的球友茶敘.聊到打球....
我說: 好久沒有辦法下場打球.天氣不好!
球友說: 不會啊....我下場打好幾場耶...
我說: 下雪後.白茫茫一大片.怎麼打?

球友大笑說: 因為我有....秘密武器!!!



我剛看到這種球.心想怎麼有人打小黑球.
小黑球不是看不清楚嗎...

原來...小黑球有大用途啊!!!

我的球友打球的狂熱.真是....
令人佩服.令人讚嘆啊!!!

細思量....人生與高爾夫.如此相似.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!


本文同時發表於  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   高爾夫球經(59) 秘密武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