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一位球友好煩惱.每次碰面都問同一個問題.
他說: 我要不要改變姿勢?

「我要不要改變姿勢?」
『可是你打的很好啊!』
「可是有人說我的姿勢怪怪的耶!」
『可是你打的很好啊!開球又直又遠啊!』
「可是有人說姿勢改為正常.可以打的更好耶!」
『可是你打的很好啊!桿數才八十幾桿啊!』
「可是有人說姿勢改變.可以破八十耶!」
『可是你打的很好啊!』
「我要不要改變姿勢?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聰明的你.你認為我的球友要不要改變姿勢呢?
如果是你.打的不錯.會想改變姿勢以求進步嗎?

細思量....人生與高爾夫.如此相似.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!


本文同時發表於  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   高爾夫球經(57) 改變姿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