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書人愛唱歌~~~唱卡拉OK
讀書人愛打球~~~打高爾夫球
讀書人改編高爾夫之歌~~~因此誕生



讀你

原詞:梁弘志 改詞:讀書人

讀你千遍也不厭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打球千遍也不厭倦
讀你的感覺像三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打球的感覺像三月
浪漫的季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浪漫的季節
醉人的詩篇 唔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醉人的球場 唔...

讀你千遍也不厭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打球千遍也不厭倦
讀你的感覺像春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打球的感覺像春天
喜悅的經典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喜悅的季節
美麗的句點 唔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美麗的球場 唔...

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戀------------球場樹林之內躲著我的小球
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------------球場水池之內躺著我的小球
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------------球的左彎右拐左右我的視線
你是我的詩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球是我的最愛
讀你千遍也不厭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打球千遍也不厭倦

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---------------打球千遍也不厭倦 打球




本文同時發表於  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   高爾夫之歌(9) 讀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