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書人愛唱歌~~~唱卡拉OK
讀書人愛打球~~~打高爾夫球
讀書人改編高爾夫之歌~~~因此誕生



小雨來的正是時候

原詞:小蟲 改詞:讀書人

苦苦的一杯酒------------ 小小的一顆球
淡淡的沒有滋味---------到處都沒有蹤影
你悄悄的就這樣走------ 你悄悄的就這樣走
一句話都沒有說--------- 一句話都沒有說

我到底是那裡做錯----- 我到底是那裡打錯
讓你如此對待我-------- 讓你如此對待我
你悄悄的離開我-------- 你悄悄的離開我
可知我心已被你帶走-- 可知我心已被你帶走

小雨來的正是時候----- 小雨來的不是時候
代表我流不出的眼淚--害得我成績不能破百
小雨來的正是時候----- 小雨來的不是時候
沖淡我對你的思念-----害我打的七零八落

小雨來的正是時候---- 小雨來的不是時候
小雨來的正是時候---- 小雨來的不是時候
...............。




本文同時發表於  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