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不該請教練呢?見仁見智.

子曰:「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:擇其善者而從之,其不善者而改之。」
三個人一起去打球.打的好的.我們要跟他學習.
打的不好的.我們也要學習.不要跟他有同樣的毛病.

韓愈.師說曰:「古之學者必有師。師者,所以傳道、受業、解惑也。」
教練教你打球的理論.打球的實務.並解答你的疑問.

有人問教練說: 到底要不要請教練啊?
教練說: 初學者要啦.要學一點基礎啊! (心裡的話: 要不.我那來的學生!)
教練說: 入門者要啦.要學更多基礎啊! (心裡的話: 要不.我那來的學生!)
教練說: 高級者要啦.要學更多實務啊! (心裡的話: 要不.我那來的學生!)
教練說: 職業者要啦.才能保持巔峰啊! (心裡的話: 要不.我那來的學生!)

聰明的你.知道教練的重要了吧....

細思量....人生與高爾夫.如此相似.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!


本文同時發表於  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   高爾夫球經(34) 教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