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打球時.我總認為要把球打直.不能歪.中正路哦!
有一天.一群球友談天說地.聊到球路這個問題.

我是初學者.我說: 一個球路.就是直路.
A說: 有三種球路.直路.左曲路.右曲路.
B說: 有五種球路.直路.左曲路.右曲路.小左曲路.小右曲路.
C說: 有七種.......
D說: 有九種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七嘴八舌!
哦!我的天.那來那麼多種啊!

我最後終於明白.只有一種球路....那就是自己的球路.
聰明的你.找到你的球路沒?

開始:見樹是樹.見林是林.
過程:見樹不是樹.見林不是林.
結果:見樹是樹.見林是林.

細思量....人生與高爾夫.如此相似.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!


本文同時發表於   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   高爾夫球經(8) 球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