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84.JPG  


因為腳底筋膜炎有點發作的關係,停了兩星期沒有打球;
今天(2009-08-07) 要來去打 Lake Padden 高爾夫球場~~~


DSC00109.JPG


雖然腳跟比較沒有怪怪的了;但是防護措施還是要做;
腳底貼上酸痛貼布,涼涼的還蠻舒服的呢!


今天真的是打球的好天氣呢!  

氣溫不高
有點飄雨
有點輕風



DSC00108.JPG


氣溫不高~~不會滿身大汗,不會熱到快要中暑
有點飄雨~~沒有大太陽,也沒有下大雨
有點輕風~~覺得蠻涼爽的,而且沒有刮大風,球不會亂飛

今天真的是打球的好天氣呢! 


DSC00094.JPG  


今天一開始,第1洞兩桿就打上果嶺了,一記長推桿竟然應聲進洞!
第1洞就捉鳥了!打了小鳥(Birdie--低於標準桿一桿)!

第2洞又兩桿 ON,兩推桿進洞~~~又打 PAR (平標準桿)!


DSC00100.JPG


一開始就這樣子可怕~~~
心裡直發毛~~~因為以前常常前幾洞打的特別好,然後後面就會打的特別慘~~~


不管啦!打好打不好,有打就好啦!
繼續打啦!(不然呢?不打了,打道回府嗎?)


DSC00101.JPG


今天真的運氣超級好的耶! 

開球我打歪了,竟然打到樹幹,又彈回球道上呢!
有時候打到球道旁的障礙區裡,但是都有一個缺口可以讓我打回球道上呢!


今天的運氣真的好得沒話說~~~


DSC00093.JPG  



打完18洞之後~~~計算成績
哈哈哈~~~我打出我的最低桿記錄了耶!




真的好開心喔!
打多少桿呢?
哈哈哈~~~依照往例~~~還是不告訴你!




打球還是開心就好,成績真的不重要啦!







親愛的格友,您還有時間嗎?
有的話,先泡杯茶,再選個洞簫音樂,然後按幻燈片播放鍵;
(洞簫音樂盒已經掛掉了!我把它收起來了!)

好好欣賞一下我拍攝的球場照片吧!
樂活~~~生活要慢活~~~







按這裡【訂閱讀書人的家】


創作者介紹

讀書人's 靜心居 & 高爾夫人生 @ 溫哥華

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禁止留言
  • HAPPY
  • 打球真的要開心.........
    運動嘛~心情很重要
    保持快樂的心,成績的確不重要啦~XD
  • 開心真的最重要啦!!!

    jameshung2006 於 2009/11/03 03:51 回覆

  • ziyun2009
  • 看見這三句~
    氣溫不高
    有點飄雨
    有點輕風
    我的腦袋出現....東山飄雨 西山晴...這句話~~真是怪~~ ㄏㄏ
  • 對啊~~~這歌我常常哼!!!

    jameshung2006 於 2009/11/03 03:45 回覆

  • a165jack
  • 你的球場照片都好漂亮喔!我要用來當音樂相簿的題材,可以嗎?再引用其他人的一些文章搭配,產生不同的作品,好嗎?
  • 當然可以!!!
    沒問題!!!

    jameshung2006 於 2009/11/03 03:4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