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_20070508072609668.jpg  

跟球友一起打高爾夫球,常常聽到球友問說:「我可以再打一球嗎?」
到底可以不可以呢?

ap_20070508064957602.jpg  

跟球友一起打高爾夫球,常常聽到球友問說:「我可以再打一球嗎?」
到底可以不可以呢?
聰明的格友,您知道可以不可以嗎?

狀況(1)
球友的球落水,或者歪到樹林裡,或者出界 OB 了!球沒辦法繼續打了!

狀況(2)
球友的球還是可以繼續打,只是球友感覺不滿意!想要再打一球試試看!

ap_20070508062345149.jpg

狀況(1)

球友的球落水,或者歪到樹林裡,或者出界 OB 了!球沒辦法繼續打了!


當然可以!

球友可以再打第二球;就算不確定是不是落水或者 OB ,也可以先打暫定球;
就算我們不想球友打第二球,他還是有權利可以打的!

ap_20070508064031746.jpg

狀況(2)
球友的球還是可以繼續打,只是球友感覺不滿意!


正義凜然型球友:當然不可以!照規則來!
(心中的話:不能打第二球,不然成績怎麼算啊!)

和藹可親型球友:規則說不可以啦!你要再打一球,沒關係啦!
(心中的話:我是好好先生!當然不能砸壞自己的招牌!)

陪老闆或老婆打球的球友:當然可以!只要歡喜就好啦!
(心中的話:不給打第二球,我還有命嗎!)

ap_20070508064016667.jpg  

如果是比賽或者是球隊月賽,當然凡事照規則來;
可是平常我們打球是娛樂 For Fun  !!!

如果太認真好像沒有辦法達到放鬆的效果;
所以如果不會造成塞車影響後面一組人打球的話,
我們通常會讓球友再打一球的啦!
畢竟打高爾夫球要開開心心的嘛!

ap_20070508064104172.jpg  

一般我們都會把規則說清楚,教導新進球友正確的打球規則;
然後不影響後面一組的情況下才可以再打一球喔!
如果已經打很慢了,最好別打第二球啦!
有時打很多桿了,我們也會把球拿起來,不再繼續打這一洞;
直接到下一洞開球去了!

打高爾夫球一定要尊重別人;這樣一來別人才會尊重你~~~

ap_20070508063140926.jpg

哈哈哈~~~會問「我可以再打一球嗎?」這種球友還算不錯呢!

『有些』沒禮貌的球友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自己再打第二球了;
明明他的球打的還不錯,他就是要再打一球;我們常常會被這種球友嚇一跳;
因為明明他已經打好了,輪到我們打球了;突然這老兄又再打一球;
~~~一聲~~~常常害我們打不好~~~

不過~~~這種球友喔~~~會被我們列入拒絕往來戶!
以後就會盡量不找他一起打球了!

ap_20070508063946955.jpg  

對了,順便提一下!加拿大打球是沒有桿弟的!
所以有些人打球是比較沒有照規矩來的!
在台灣都有桿弟跟隨,你想亂亂來,可能也不行~~~  
 

ap_20070508063039882.jpg

加拿大是初學者的天堂~~~
親愛的格友,你要學打高爾夫球來加拿大學絕對是對的選擇!
我在台灣沒有打過高爾夫球,來加拿大才開始打球的!
我們一群球友都是好咖~~~喜歡打高爾夫球的好咖~~~   

親愛的格友你心動了嗎?
心動不如行動~~~打高爾夫球真的是不錯的運動喔!



細思量....人生與高爾夫.如此相似.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!


按這裡【訂閱讀書人的家】


創作者介紹

讀書人's 靜心居 & 高爾夫人生 @ 溫哥華

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禁止留言
  • roger
  • 打高爾夫球一定要尊重別人;這樣一來別人才會尊重你~這句話寫得真好,也反映人生

    球技好也要球品好,球友才會尊敬你,打高爾夫常常潛意識中反映一個人的品性,借高爾夫修身養性挺不錯的,BTW,加拿大真是打球的天堂,但"再"打一杆卻出現一杆進洞則算不算啊?也可以細思量一下ㄡ!!
  • 當然不算啦 ^.^
    頂多算 PAR
    不能算 EAGLE

    jameshung2006 於 2009/04/16 02:19 回覆

  • 怪咖
  • 呵呵

    說的好啊....
    好久沒打高爾夫了...
    呵呵...
    球杆都晾在那邊了....
  • 有機會一定要下場打高爾夫球啦!
    走走路,運動一下也不錯啊!

    jameshung2006 於 2009/04/17 11:48 回覆

  • xueling
  • 可以再打一球嗎?
    這讓我想起~好吃的冰淇淋~~
    可以再來一球嗎!! ^0^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