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3820.JPG 

2008-09-04 要打 Lake Padden 高爾夫球場~~~
上次 08-21 因為下雨沒有打成,改成荷蘭村觀光;
今天一定要打成才行!

DSCN3831.JPG 

哈哈哈~~~總算天從人願,出大太陽~~~
哈哈哈~~~可以打球了!

DSCN3830.JPG 

今天我有秘密武器!
那就是....

DSCN3834.JPG 

腳跟墊

腳跟墊放在鞋子裡面,增加鞋底的柔軟度,也可以支持腳弓;
對需要走 4-5 小時的高爾夫球運動,真是一大福音!

DSCN3833.JPG 
 
走起路來~~~真的虎虎生風,輕鬆好多~~~

前 9 洞,真的不錯,成績 OK ,打的很棒!
哈哈哈~~~這秘密武器真的生效囉~~~

再繼續打~~~因為總共要打 18 洞

DSCN3822.JPG 

突然....

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....

DSCN3821.JPG 

腳跟又....

腳跟又痛起來了~~~

DSCN3832.JPG 

後 9 洞,跛腳打完!
成績跟前 9 洞真的差好多!

差太多了!
慘不忍睹....  

DSCN3828.JPG 

哎哎哎~~~這秘密武器真的沒效啦~~~

腳跟墊大作戰~~~失敗

下次再想別的方法吧!
先回家好好讓腳跟休息休息~~~


創作者介紹

讀書人's 靜心居 & 高爾夫人生 @ 溫哥華

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禁止留言
  • xueling
  • 景一樣美~~
    只是那雙鞋子~好特別~你的腳..好像三寸金蓮~~^^ 腳痛是很慘的一件事呢!!要記得多保重喔~~
  • 那是腳跟墊!

    我腳跟已經好了~~~感謝妳唷!

    jameshung2006 於 2009/03/17 06:42 回覆

  • HAPPY
  • 哈哈~現在腳還痛歐....
    保重~保重
  • 腳痛好了啦!!!

    感謝妳!!!

    jameshung2006 於 2009/03/17 06:43 回覆

  • 春江
  • 您好^^

    春江來看您囉^^

    謝謝您的來訪^^

    好特別也好豐富的網誌呢

    (這樣的場地...台灣看不到吧...@@)
  • 感謝來訪!!!

    一定要開心喔!!!

    jameshung2006 於 2009/03/17 06:44 回覆

  • kueny
  • 真可惜,那個腳跟墊只幫你撐九洞,下次你就只打九洞,後九洞再安排荷蘭村參觀,一舉兩得
  • 哈哈哈~~~有道理!!! @@

    jameshung2006 於 2009/03/17 06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