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094.jpg 

離開台灣十幾年了,每次回到台灣都會找找老朋友敘敘舊!

DSCN4096.JPG  

好朋友不用經常聯絡,偶爾的相聚仍感覺深厚友誼;
今年回到台灣後,依往昔仍前往好友住處拜訪。
噫~~~好友搬家了!找不著好友了!

DSCN4094.JPG  

沒關係~~~我有他的手機號碼

打電話問問他,到底搬到哪裡了!
撥號後只聽到話筒一端傳來:
『對不起!您撥的號碼是空號!請查明後再撥!』

噫~~~不會是我按錯號碼吧?再撥看看!

試了幾次...

『對不起!您撥的號碼是空號!請查明後再撥!』
『對不起!您撥的號碼是空號!請查明後再撥!』
『對不起!您撥的號碼是空號!請查明後再撥!』


真的不通了啦!

DSCN4126.JPG 

訪友、未遇‧電話、空號

怎麼會這樣子啦! 

我在朋友住家外漫無目的地走著,走著...

DSCN4130.JPG  

好朋友!你到底在哪裡?一切無恙否?

上次回來台灣,還一起喝咖啡聊是非;
這次回來台灣,就失聯沒有消息;

世事難料、乾坤莫測、笑盡英雄


好朋友!真心祝福你~~~祝福你平安快樂
也想好好跟你說~~~友誼長存、友誼永恆

祈禱 

就算沒辦法見到你~~~好朋友!我會為你祈禱!
希望你~~~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

我不會忘記你的;也希望你的記憶裡有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