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格友,打高爾夫球的時候心情怎麼樣呢?
心情好壞跟成績好壞有相關嗎?



很多球友心情好壞都深受成績好壞所影響;
他們本來高高興興去打高爾夫球的,但是如果打的不盡理想;
心情就會變不好,鬱卒啦~~~我受夠了! - 新!



他們的心情好,因為有高爾夫球可以打!
他們的心情壞,因為高爾夫球打的不好!


好壞都是因為高爾夫球啊!




我會跟他們說:「別心情不好啦!心情不好,球不可能打好;
球打不好,心情更糟糕!那球更不可能打好!
千萬不要落入『惡性循環』;要跳出情緒的干擾!」



球友總是會回說:打的不好,心裡會高興~~~才怪,不可能啦~~~驚訝

哈哈哈~~~我不是要您興高采烈~~~高興
畢竟我們是凡夫俗子,打的不好,一定高興不起來啦!
我只是要大家~~~心平氣和~~~接受成績~~~愛意




過去不可改~~~打球成績好壞不可能改變,已經變歷史了!
未來不能知~~~未來還沒有打,怎會知道好或壞!

回到當下這一桿~~~好好打,專心打~~~愛意



大家普遍的認知:成績好壞影響心情
其實不然!心情影響成績!


親愛的格友們,下次打球試看看;
盡量保持心情平靜,不受打球好壞所影響;
打球的成績一定會讓您大吃一驚~~~酷喔

記得喔!如果要辦桌請客,別忘了我喔!歡欣鼓舞


細思量....人生與高爾夫.如此相似.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