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05 今天要打 Homestead Farms 高爾夫球場~~~
這個球場是美國 100 大球場之一! 很漂亮的球場!

今天又要打這個球場啊!不會太常打嗎?




物價高漲,這裡打球物美價廉;人家打球繳美金 59 元!
我們有打折卡,只繳 美金 29 元(約新台幣 900 元)
在溫哥華打球高漲的時期,來這裡打球,絕對是正確的選擇!



早上起來,溫哥華出大太陽!
來到這裡~~~哈哈哈~~~也是出太陽!雖然不是大太陽!
可以打球的好日子啦!



打到第 6 洞,突然變天,開始下雨了!
才打不到一半耶!真的是~~~天有不測風雲



人穿雨衣撐傘,也要幫球具穿雨衣,全副武裝打球囉!



打了 9 洞,雨越來越大,只好去退錢~~~ raincheck ~~~ 退一半
心裡真的很不想退,真的很想打完全場!
可是今天有 P太太一起打球,不能如此瘋狂;要退錢,改去吃 BUFFET!



臨走前再回頭看一下球場!
真的好想打完喔!老天怎會這樣子戲弄人嘛!

這時候,不禁唱起了翁立友的  『 我問天 』


我問天

作詞:阿丹   作曲:江志豐  編曲:張振杰

風也真生氣 雨也真生氣 氣我哪會無志氣
愛也消失去 情擱來鬥纏 想妳想妳不知有啥意義
四界置探聽 叨位有妳的消息 我的感情乎妳綁甲死死

我問天我問天 甘會凍麥創治 擱再愛妳 折磨是我甲治
我問天我問天 甘會凍麥創治 想要放袂記 我不知不覺醉十年
窗外的雨 甘講是男人的淚 不願面對現實夢中醉十年




延伸閱讀: 2008 年 Homestead Farms Golf Club 打球記錄

★20080424 Homestead Farms高爾夫球場

★20080515 Homestead Farms高爾夫球場

★20080529 Homestead Farms高爾夫球場


創作者介紹

讀書人's 靜心居 & 高爾夫人生 @ 溫哥華

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禁止留言
  • ??
  • ......我問天,思念的滋味

    沒打完的球....吃到飽.....
    這些都是熟悉...都是思念.....
  • randy
  • 對喔!還我 吃到飽 來 :(
  • 怎麼還?~~~我在加拿大耶!

    jameshung2006 於 2008/09/19 23:22 回覆

  • 小咪
  • 哈哈~~
    原來大哥也會
    聽台語歌啊??~~ 0..0
  • 都聽啊~~~
    國語、台語、粵語、英語、日語.....

    jameshung2006 於 2008/09/19 23:23 回覆

  • kueny
  • 沒錯,打球最怕興致勃勃時,下起雨來,最後必須放棄休兵回家,只好等下次了,球場真的很漂亮又便宜,Good luck.
  • 對啊~~~已經打一半了,還要收兵,更是讓人扼腕啦!

    jameshung2006 於 2008/09/22 12:5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