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會吧~~~  打高爾夫球要電話錄音存證!
這不會太小題大作~~~太離譜嗎? 



在溫哥華打高爾夫球,一定要先預定球場,直接跑到球場可是不能打球的!
要先打電話給球場訂開球的時間,我們稱為~~~  Book a Tee Time

剛開始時,都是我訂球場~~~
後來因為 K君開始打球,我自動讓賢,由 K君負責訂球場!
能者多勞嗎~~~誰叫他能力那麼好,英文也會通嘛~~~



一段時間下來,也都沒有什麼狀況發生~~~

直到有一天~~~~  
我們早上來到 Surrey 球場,早上 6:30
我們都要先到球場櫃台繳費,然後開始打球;

來到櫃台, K君告訴櫃台工作人員說:「 我們 TEE TIME 6:50 」

櫃台人員說:「 沒有你們的預定資料!

Oh My God
~~~怎麼可能呢!怎麼可能呢!



K君跟櫃台人員說他明明有打電話預定啊!這時間還是那個人告訴他的!
櫃台人員還說: 「 會不會你打錯電話,打到別的球場去了! 」

K君跟櫃台談了許久~許久~~~櫃台人員還是不肯鬆口~~~

最後只好作罷,不能打球了~~~改去球場餐廳喝咖啡聊是非吧~~~



喝咖啡時, K君一直說他明明就有打電話預定球場;這球場管理有問題!

我跟他說:「 球場不能認錯啦! 認錯就要讓我們打,那另一組人怎麼辦?
他一定會死鴨子嘴硬,來個死不承認!這樣子不用負責任!

K 君還是忍不住生氣,他說: 「 以後訂這個球場,我一定要電話錄音存證!」
「如果出差錯,我就放錄音帶給他們聽,看他們怎麼辯駁! 」



就這樣, K君訂球場就會電話錄音存證~~~
如果球場出狀況,就有證據可以據理力爭了!

可是自從開始電話錄音後,再也沒有發生過類似狀況了!

我也很懷疑~~~如果真的發生相同狀況,電話錄音有用嗎?球場會採信嗎?
還是會繼續否認呢?

哈哈哈~~~希望不會再發生相同狀況!因為這樣子又會少打一場球啦!

細思量....人生與高爾夫.如此相似.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!


本文同時發表於ETtoday Bloguide 讀書人's 高爾夫人生 高爾夫球經(78) 電話錄音存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