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冬~~~進入冬天的第一個節氣!冬天終於來了!
我提不起勁來做任何事情,難道我人生的冬天也來了嗎?
勉強找個事情來做一做,免得進入冬眠狀態~~~
哈哈~~~那就來把我的小小部落格改版一下吧~~~

還玩部落格嗎?
我的部落格冬天早就來臨了~~~        早就冷颼颼囉~~~

當我家門前櫻花盛開時,也是我寫部落格最旺盛的時候;
如今櫻花燦爛完畢~~~哈哈~~~我的夏天也跟著結束了!



我喜歡在網路上閒逛,那是一種休閒,也可以沉澱身心;
我看到精彩文章,忍不住想留下來好好收藏!有時候好多好文章,一下子也轉貼不完!
害的我的部落格文章洗版好厲害耶!

我想了幾天,決定把好文章收藏改貼到 Yam天空~~~   【My 精選文章收藏-Yam】

原本我的醫療資訊分享就貼在無名小站~~~     【My 醫療碎碎唸-Wretch】
原本我的心情歌詞收藏就貼在Yam天空~~~     【My 心情歌詞收藏-Yam】
高爾夫人生還繼續貼在ETtoday Bloguide~~~ 【My 高爾夫人生-Bloguide】

然後我把【My 精選文章收藏】【My 醫療碎碎唸】
最新發表文章標題用RSS聯播器捉回來PIXNET聯播!
讓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很容易去分享閱讀這些文章跟資訊!

哈哈~~~通通分散出去了,那麼在PIXNET貼什麼啊?

我把現在我從事的活動~~~打高爾夫球,打壁球,吹洞簫~~~繼續留在PIXNET
加上我的心情週記~~~我的嘮叨
那就是這裡的組成份子啦~~~

高爾夫球經 高爾夫球場
球場周遊記 高爾夫之歌
健康高爾夫 高爾夫教室
讀書人週記 部落格資源
壁球新樂園 尺八洞簫集

改版完成了! 這個想溫暖冬天的工作也總算到一個段落了!
奇怪!我還是覺得很冷耶!還是提不起勁來耶!
唉呀呀~~~畢竟冬天還是來了啦~~~





「立冬」
-初候水涸始冰,二候天寒地凍,三候雉雞入水為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hun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